晴時多雲

MLB》對小熊死心塌地!達比修有手握1護身符打槍各隊

2019/12/14 09:05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連季後賽都擠不進的小熊隊季末正積極瘦身中,多位主力都被擺上交易桌談判,就連陣中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的交易傳聞都甚囂塵上,據傳已收到多隊詢問,不過現在知名記者就表示,達比修有完全不考慮放棄合約裡的交易條款,因此小熊這個冬天應該是不太可能有機會將他送走。

達比修有在揮別上季受傷陰霾後,本季繳出回春表現,下半季防禦率僅2.76,季末他也選擇不跳脫合約,續留風城,目前他的合約還剩下4年8100萬美元,根據報導,他在2020年有完整不可交易條款,接下來3年則轉為條件式,但還是有高達12支不可交易的球隊。

《MLBTR》的作者Jeff Todd就指出,若小熊真的想將達比修有送走,理論上還是可以先與其他隊談妥條件,並讓這些具有高度吸引力的隊伍來說服達比修有,放棄他的交易限制條款。

不過資深記者《Bob Nightengale》今天就在推特上透露,達比修有並沒有意願放棄他的不可交易條款,稱他非常喜歡待在小熊的時光,因此各隊應也能打消交易念頭,新球季要看到達比修穿上另一隊的制服,可能性應趨近於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