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公鹿毒藥中鋒轉戰CBA 取代「半獸人」加盟廣廈

2019/12/14 10:40

前公鹿中鋒普朗利(右)將取代「半獸人」成為廣廈隊的新外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浙江廣廈猛獅隊日前釋出前火箭球星「半獸人」法瑞德 (Kenneth Faried),而今他們在官網宣布已與NBA中鋒普朗利(Miles Plumlee)達成協議,這位前公鹿中鋒將取代「半獸人」成為廣廈隊的新外援。

前NBA球星「半獸人」法瑞德以高捧440萬美元的肥約風光加盟浙江廣廈猛獅隊,不料遠赴中國卻疑似水土不服,僅繳出場均17.3分10籃板,讓廣廈團隊十分失望,僅出賽7戰就遭球隊裁掉,廣廈稍早也在官網宣布,將簽下前中鋒普朗利。

今年31歲的普朗利,在2012年NBA選秀首輪第26順位被溜馬挑中,而他在2016年和公鹿簽下4年5000萬美元續約,不過表現卻不如預期也被戲稱是「毒藥合約,隨後他先後被交易到了黃蜂和老鷹,最後在上季末與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的二換一交易中,與希爾(Solomon Hill)被交易到灰熊,不過來到孟斐斯後一球都沒打,今年開季前就遭灰熊裁掉,11年的職業生涯繳出4.9分、4.5個籃板。

普朗利。(資料照,美聯社)

而廣廈在官網指出,普朗利擁有出色的運動能力,籃下擁有絕佳的主宰力,防守態度也相當積極,搶籃板的能力更不容小覷,認為他是一位優秀的中鋒,過去在NBA最高單場能砍下22分,接下來他將披上24號球衣效力廣廈,期望這位首次征戰CBA的中鋒,能盡快與球隊磨合,產生良好的化學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