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展現暖男風範!遇嚴重車禍主動下車協助

2019/12/14 11:13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湖人隊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退休後事業版圖龐大,包括成立創投公司、寫書和製片等,日理萬機的他一日開車行經車禍現場時,下車幫忙指揮交通並安撫眾人情緒,畫面都被一旁的民眾記錄下來。

《TMZ》報導,加州新港灘一處十字路口發生車禍,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數輛車遭撞毀損,零件、碎片噴飛在道路上,導致交通堵塞,此時畫面中一位身型高大,穿著粉色上衣的男子上前關心,正是鼎鼎大名的布萊恩。

報導中提到,目擊者看到布萊恩一度難以置信,但他的熱心確實幫到了忙。這並非布萊恩首次協助處理車禍,2018年同樣在紐波特比奇的一場車禍中,布萊恩也主動協助民眾;他的前湖人隊友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亦曾多次被目睹幫忙處理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