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昔突遭馬林魚釋出 殷仔前隊友今加盟樂天巨人

2019/12/14 10:33

史崔利轉戰韓職。(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韓職樂天巨人隊將以一年100萬美金的合約網羅曾與我國好手陳偉殷一同效力馬林魚的右投史崔利(Dan Straily)。

今年31歲的史崔利大聯盟之路從運動家起步,隨後曾轉戰小熊、太空人等隊,2016年在紅人隊繳出代表作,拿下生涯目前最高的14勝、防禦率僅3.76,隔年被交易至馬林魚。

史崔利效力馬林魚兩年期間表現平平,但是個非常能吃局數的工作馬,2季貢獻了304局,今年季前原本與球隊談好以1年500萬美元續留,沒想到卻在開幕戰前夕突遭釋出。

史崔利隨後轉戰金鶯,但依舊沒能投出成績且頻遭砲火狙擊,47.2局就被轟出22發全壘打,在季中就遭球隊指定讓渡。總計在大聯盟的8個球季,他寫下44勝40負,防禦率4.56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