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遭酸「快被球迷抵制」 林書豪打臉中媒高居明星賽人氣王

2019/12/14 12:22

林書豪遭中媒酸快被球迷抵制,明星賽首週投票結果出來卻高居人氣王,直接爽打中媒臉。(資料照,圖片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率領的北京首鋼隊,12日竟爆冷不敵後段班的福建潯興,林書豪雖然拿下28分,但第四節迷航又讓他遭中媒質疑,點名他總是未能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是北京至今沒能成為頂尖強隊的主因,不過在昨天公布的CBA明星賽先發投票,林書豪仍然力壓「大魔王」周琦雄踞北區人氣王。

對上福建一役,林書豪奪28分為全隊最高,外帶8籃板、7助攻,外援尤度25分、12籃板居次,然而中媒卻認為,林書豪該役表現不如前金塊主控勞森(Ty Lawson),完全沒有帶領球隊在關鍵時刻贏球的「得分爆發力」,最後北京只能無奈吞敗,有中媒更直指他在這樣打下去「恐怕會很快就會中國球迷抵制」。

然而即使遭眾家中媒頻頻看衰,不過自加盟CBA以來,林書豪仍獲得很多球迷的喜愛。CBA明星賽先發投票6日登場,首週的投票結果昨出爐,林書豪得到高達51898票,力壓新疆隊阿不都沙拉木的47220票以及前火箭隊「大魔王」周琦的44824票,成為北區人氣王;而南區則由廣東隊易建聯獲得最多票,以85689票穩坐兩區票王。

另外今年在CBA明星賽推增的「球員一對一」比賽項目,在前場部分一對一PK由南區的易建聯(55302票)以及北區的周琦(26448票)高居第一;而後場球員的部分,球迷則最看好林書豪(34089票)對決廣東宏遠的後衛趙睿(35484票)。

林書豪、易建聯分佔北南區人氣王。(圖片擷取自CBA聯賽官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