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要出手了?傳相中古巴明星重砲

2019/12/14 10:54

普伊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叛逃血淚故事曾為人津津樂道、在道奇曾打出接近MVP身手的古巴明星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這個冬天首度成為自由球員,不過由於近幾年身手不如以往,討論度並未如想像中熱烈,近日總算傳出相關消息,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馬林魚已與普伊格在冬季會議碰面過,展現網羅的意願。

普伊格在去年季末被從道奇交易至紅人後表現不如預期,打擊率僅0.252,季中在鮑爾(Trevor Bauer)交易案中再被送到印地安人,來到克里夫蘭後打擊略有起色,打擊率來到0.297、但長打砲火卻不見蹤影,轉隊後只有2轟貢獻。

海曼透露,普伊格在會議中向馬林魚表達還想為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 ,兩人曾在2013-15年在道奇隊共事)效力的意願,且也希望可以在離家近的邁阿密打球,據悉馬林魚也有在考慮前白襪外野手賈西亞(Avisail Garcia)以及本季被從海盜交易費城人的狄克森(Corey Dicker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