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若太空人偷暗號屬實? 克蕭:那他們真是爛透了

2019/12/14 13:11

克蕭已經走出季後賽失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年再度無緣奪冠,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相隔2個多月再受訪,坦然面對季後賽失利的結果,表示已經收拾好心情,準備明年再出發,對於太空人偷暗號疑雲,克蕭則說若消息屬實,那真的是爛透了。

克蕭今年季後賽遭逢重大挫敗,國聯分區系列賽G2登板,雖繳6局失3分優質先發,最終仍承擔敗投,G5割喉戰上場後援,連2球被扛全壘打,讓國民追平逼出延長賽,第10局轟驚天滿貫砲逆轉贏球,道奇無緣晉級,黯然結束季後賽。克蕭賽後罕見崩潰,直言外界批他季後賽頻軟手、令人失望的言論完全正確,還說自己可能一輩子無法走出陰影。

道奇遭淘汰賽後,克蕭受訪時罕見崩潰。(資料照,法新社)

克蕭今天出席球迷活動,相隔2個多月再度談起季後賽失利,克蕭表示已經調整好心情,準備明年繼續努力,「你有兩個選擇,要嘛就像是爬進洞裡,或是你也可以變得更好,明年再來。我還沒有想爬進洞裡,所以我會試著變得更好,明年再來過。」

而談到太空人偷暗號疑雲,克蕭表示對於爆料感到有點震驚,他認為如果球隊跟球員是在場上、用他們能做的方式偷暗號,那這就只是比賽的一部分,但若是牽扯到科技產品的幫忙,他就無法認同了,「如果消息屬實,那真是爛透了,除非我們得到世界大賽冠軍,不然我不太在乎處分是什麼,但那真的爛透了,無論如何都很爛。」

克蕭對於太空人偷暗號疑雲發表看法。(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