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傷超過1年未出賽 「古巴飛彈」同意大幅降薪

2019/12/14 12:20

塞斯佩德斯同意球隊大幅降薪。(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古巴飛彈」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因傷超過1年未出賽出賽,今天與球團達成協議,重新修定合約內容,同意明年被大幅減薪,但仍有機會賺回部分激勵獎金。

塞斯佩德斯於2016年,與大都會簽下4年總值1.1億美元的合約,明年將進入合約最後一年,原定年薪為2950萬美元,將是全隊最高薪球員,但最新消息指出,塞斯佩德斯因為個人傷勢因素,同意明年繼續被球團減薪。塞斯佩德斯今年原定年薪2900萬美元,但最後只能拿到約1481萬美元,砍薪幅度超過一半。

塞斯佩德斯近年傷情頻傳,從去年7月至今不曾出賽,今年球季更是一場未打,他去年陸續接受手術,處理右腳跟腱鈣化以及骨刺問題,復健期間又不小心嚴重摔倒,造成右踝骨折。美媒指出塞斯佩德斯因為自己的傷勢,同意讓球隊重新修改合約,接受明年繼續大幅減薪。

《ESPN》指出,塞斯佩德斯明年的年薪,將會遠低於原定的2950萬美元,但塞斯佩德斯仍會繼續履行合約,他最近已經在球隊的春訓基地,開始打擊、傳球及跑壘,希望能在明年復出。總管艾范瓦格南(Brodie Van Wagenen)表示,目前不確定塞斯佩德斯下季能否回歸,但強調如果塞斯佩德斯是在最佳狀態,就是一個影響力極大的球員,得看到時恢復狀況如何。

塞斯佩德斯已經恢復練球。(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