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AD合砍61分 湖人破熱火主場不敗金身

2019/12/14 12:17

詹姆斯(左)、A.戴維斯合轟61分助隊奪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熱的湖人今作客邁阿密,在A.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合砍61分的帶領之下,終場以113:110險勝熱火,順利拿下客場的13連勝,同時也攻破熱火本季主場11連勝的不敗金身。

詹姆斯今回到邁阿密,昔日隊友波許(Chris Bosh)也到場看球,兩人不忘在場邊來個擁抱、展現兄弟情,然而一上場,詹皇絲毫沒有要給老東家面子,今繳28分、12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不過同時也發生了8次失誤。

本季在家裡還沒輸過的熱火隊今對上西部龍頭展現抗衡能力,兩隊曾7次互換領先、5度戰成平手,比賽來到末節尾聲剩下8秒時,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兩罰僅中1球,熱火僅剩2分落後,但湖人抓到進攻籃板,再靠J.巴特勒(Jimmy Butler)的犯規得到罰球機會,一樣是卡德威爾波普的罰球他2罰中1,幫助球隊最後以3分之差擊退熱火。

卡德威爾波普(右)。(美聯社)

湖人除詹姆斯繳出「準大三元」外,第三節跳出來扭轉落後局面的的A.戴維斯飆出全場最高的33分、並抓10籃板繳「雙十」表現,卡德威爾波普是另外一位得分上雙的先發,繳15分、3籃板、4助攻。

J.巴特勒(左)。(美聯社)

熱火方面,先發球員一樣3人得分來到雙位數,J.巴特勒得全隊最高的23分、艾德巴約Bam Adebayo有12分、12籃板的「雙十」貢獻, 努恩Kendrick Nunn16分7助攻。板凳出發的歐利尼克(Kelly Olynyk)繳15分、D.瓊斯(Derrick Jones Jr)則轟出全隊次高的1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