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命中率僅3成 黃蜂得分創本季新低照贏球

2019/12/14 12:56

葛拉漢(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日作客公牛,全隊6人得分上雙,發揮團隊籃球的精神,葛拉漢(Devonte' Graham)攻下16分已是全隊最高,加上公牛團隊命中率不理想僅有30%,終場黃蜂83:73贏球,雖然團隊得分創下本季新低,不過照樣輕取公牛收下3連勝。

羅齊爾(右)。(歐新社)

首節,黃蜂在畢勇伯(Bismack Biyombo)獨攬8分下取得領先,次節更在羅齊爾(Terry Rozier)拋投得手後,將比分擴大至15分差,但公牛突然回敬一波11:0的攻勢,半場打完黃蜂44:40領先。

第三節一開始,公牛又陷入進攻當機,長達近5分鐘的時間一分未得,黃蜂趁勢拉開比數,帶著9分差距進入決勝節。

決勝節,公牛再度開起追分模式,鄧恩(Kris Dunn)的跳投,一度將差距縮小至2分差,但羅齊爾、葛拉漢馬上飆進背靠背的三分球鎖定戰局,接著並未再給公牛反撲機會,終場公牛苦吞近5戰的第4敗。

葛拉漢斬獲全隊最高16分、7助攻,羅齊爾繳出11分、8籃板、5助攻,畢勇伯則有12分、9籃板的表現。

公牛部分,拉文(Zach LaVine)、阿西迪卡諾(Ryan Arcidiacono)各得12分,T.楊恩(Thaddeus Young)攻下10分、5籃板。

拉文(左)。(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