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人得分破20都無用 老鷹主場不敵溜馬苦吞3連敗

2019/12/14 13:13

老鷹一哥T.楊恩繳出全場最高23分,球隊卻還是在主場輸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狀況不佳的老鷹今在主場迎戰溜馬,老鷹陣中雖然有3人得分破二十、新一哥T.楊恩(Trae Young)還繳出全場最高23分,無奈溜馬此役多點開花,前新人王後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又送出高達12次助攻穿針引線,終場老鷹就以100:110不敵溜馬,苦吞3連敗。

此役開打作客的溜馬就反客為主,靠著華倫(T.J. Warren)、布洛格登攜手發威,在上半場就以15分遙遙領先,易籃後老鷹才終於回神,T.楊恩和J.帕克(Jabari Parker)先後在三分外線開火,領隊打出一波10:2,克拉布(Allen Crabbe)最後也在外線得手,幫助老鷹在第三節打完追到僅剩3分落後,不料關鍵最末節老鷹又開始迷航,錯過扳回一城的機會,最終就以10分之差敗下陣來。

老鷹此役共3人得分破二十,T.楊恩繳出全場最高23分、赫特(De'Andre Hunter Huerter)21分4籃板、J.帕克也有20分6籃板。但反觀溜馬發揮團結力量大,全隊共7人得分上雙,包括布洛格登豪取19分12助攻8籃板,華倫18分、麥德莫(Doug McDermott)16分、A.哈勒戴(Aaron Holiday)13分,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則繳出12分14籃板「雙十」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