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丹諾維奇狂轟8顆三分創紀錄 率爵士賞勇士3連敗

2019/12/14 13: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日在主場交手勇士,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狂飆生涯新高的8顆三分球斬獲32分,搭配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28分助陣,終場爵士114:106逆轉勇士收下2連勝,勇士則吞下3連敗。

波丹諾維奇(左)。(USA TODAY Sports)

首節一開始,兩隊呈現拉鋸戰,勇士在克里斯(Marquese Chriss)的發揮下建立領先,不過爵士反擊來得很快,歐尼爾(Royce O'Neale)的三分加爆扣,幫助球隊追至4分差,但勇士立馬打出9:0的小高潮擴大領先,爵士則在波丹諾維奇連飆2記外線的情況下,帶著7分落後進入第三節。

易籃後,爵士的三分火力沒有就此停歇,波丹諾維奇持續在外線發揮,單節斬獲3顆三分,再靠著米契爾挹注8分的表現下,爵士一舉逆轉比數,取得微幅領先。

米契爾(右)。(USA TODAY Sports)

末節,勇士打出7:0的小高潮要回領先,但此刻波丹諾維奇、米契爾再度跳出來幫助球隊,兩人合力將比分硬生生超前,直至比賽終了,最終爵士成功捍衛主場,將2連勝收進口袋。

波丹諾維奇此役投進生涯新高的8顆三分,豪取32分、4籃板,米契爾則有28分、3助攻的表現,戈貝爾(Rudy Gobert)進帳15分、15籃板。

勇士方面,明星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缺陣的情況下,柏克斯(Alec Burks)繳出全隊最高24分,D.李伊(Damion Lee)貢獻21分,D.羅素(D'Angelo Russell)拿下18分、4助攻。

柏克斯(左)。(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