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前鋒霸氣補灌 回過神來卻尷尬了...(影音)

2019/12/14 14: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作客國王隊主場,二年級生諾克斯(Kevin Knox)在次節一時恍惚,霸氣補灌、卻是灌進敵隊的籃框,隨後糗態在社群上瘋傳,許多球迷都表示,「這就是尼克隊本季的寫照」。

當時比賽來到第二節中段,國王隊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切入上籃未投進,希爾德(Buddy Hield)與諾克斯上前爭搶籃板,沒想到諾克斯順手就將球灌進籃裡,也幫敵隊多得了2分,同時也讓網友逮到機會大開嘲諷,表示「諾克斯很開心得分了,不管是投進哪一隊的籃框。」這2分後來是算在希爾德身上。

不過幸好這個糗翻天的失誤沒有鑄成大錯,尼克最終在克服曾落後高達16分的劣勢以103:101力退國王,拿下2連勝。諾克斯上場18分鐘僅得到3分。

諾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