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川越誠司棄投從打獲獎 立即砲轟中職聯隊

2019/12/14 13:29

中職祕書長馮勝賢(左)頒優秀打者獎給川越誠司(右)。(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預賽賽程全部結束,大會選出優秀投手、打擊獎,分別由日隈Julius、川越誠司獲獎,兩人皆來自日職紅隊。川越誠司今天賽前頒獎結束,立即在首局砲轟中職聯隊,從楊彬手中轟出3分砲。

26歲川越誠司效力西武獅,左投左打的他2015年加盟,原本是投手,最快球速149公里,今年棄投從打改守外野,這次來到冬盟磨練,繳出打擊率3成46、2轟、2盜、16分打點好成績,獲獎可說實至名歸。

川越誠司表示,來冬盟前設定目標就是3成打擊率,並以好成績幫助球隊以第一名之姿結束預賽,很高興有達到目標,希望在冬盟的收穫,能為明年球季做好準備。

談到具體收穫,川越誠司指出,台灣和南韓投手二縫線直球投得多,且球很會跑,經由對戰累積經驗,這方面收穫很多。

雖然打擊表現亮眼,不過川越誠司外野守備出現2次失誤,他說,這次來冬盟不只打擊,希望跑壘和守備也能進步,不過守備發生失誤要再加油。

冬盟優秀投手、打擊獎,分別由日隈Julius(左)、川越誠司(右)獲獎。(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