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勇闖決賽 依瑟儂為好友加油打氣

2019/12/14 15:32

戴資穎(左)獲依瑟儂(右)留言打氣。(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在年終賽四強以直落二力退日本女將奧原希望,成功報了在小組賽遭逆轉的一箭之仇,賽後也發文表示明天是最後一天也會繼續努力,連好友依瑟儂都來留言為小戴打氣。

泰國女將依瑟儂此次在年終賽與戴資穎同被分在B組,在小組賽對決時3局遭到小戴逆轉,最後以1勝2負無緣出線,而小戴則是與奧原希望攜手晉級,且今在準決賽順利獲勝,取得決賽門票。

戴資穎賽後發文感謝球迷,「謝謝每一天的打氣和吶喊。來到最後一天,還是繼續努力」而下方留言區也驚見依瑟儂,她以英文向小戴加油打氣:「祝好運,女孩。」小戴也以愛心的表情符號給好友回應。

依瑟儂留言為小戴加油。(圖片取自Instagram)

戴資穎明天決賽的對手將是中國好手陳雨菲,兩人交手過15次,小戴佔得14勝的優勢,唯一一次輸球是在今年3月的全英公開賽。

戴資穎(右)與依瑟儂昔日合照展現好交情。(圖片取自戴資穎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