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陳雨菲直落二拍下山口茜 明和戴資穎爭冠

2019/12/14 15:14

陳雨菲晉級決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名將陳雨菲,今在2019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4強戰,以21:18、21:9拍下日本好手山口茜,順利闖進決賽,明將和戴資穎爭冠。

陳雨菲在小組賽A組3戰全勝取得晉級,山口茜則以2勝1敗出線,4強重新抽籤後,兩人再度對壘;過去兩人16度交手,山口茜取得10勝優勢,不過昨日小組賽,陳雨菲以直落二拍下山口茜。

今開局,陳雨菲一度取得12:4的大幅領先,但山口茜在關鍵時刻回穩,連搶5分緊咬對手,但最終陳雨菲仍率先搶下局點,並以一記幸運的翻網球先馳得點。次局,陳雨菲攻勢仍相當凌厲,讓對手難以招架,最終以21:9勝出,搶下決賽門票。

陳雨菲決賽將碰上戴資穎,兩人過去15度交手,陳雨菲僅從小戴手上拿下1勝,且目前小戴取得對戰3連勝。此外,戴資穎世界排名積分僅以210分領先陳雨菲,加上兩人去年年終賽皆因傷退賽,明天的決賽不只攸關冠軍得主,還有球后大位。

山口茜。(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