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先發投手大崩盤 中職聯隊落敗只能爭季軍

2019/12/14 15:48

川越誠司單場4支3,灌進3分打點,只差三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獲選單場MVP。(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進行四強賽,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楊彬大崩盤,只撐1局狂失5分吞敗,最終日職紅隊就以7:2贏球,晉級明天冠軍戰,落敗的中職聯隊只能爭季軍。

1局上中職聯隊攻下2分,下個半局日職紅隊反攻,先靠2安和2保送,外加楊彬投手犯規添得2分,接著川越誠司轟出右外野3分砲,取得5:2領先,3局下川越誠司、野村大樹、 齊藤誠人接連敲安再下一城。

8局下野村大樹、古賀優大、廣澤伸哉連續擊出安打再添1分,最終日職紅隊就以5分差贏球,川越誠司單場4支3,灌進3分打點,只差三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獲選單場MVP。

川越誠司(中)敲安上二壘。(記者羅志朋攝)

中職聯隊總教練林威助表示,先發投手楊彬無法壓制,後面追分就比較困難,要從對方投手手中接連擊出安打並不容易,短期比賽先發投手至少要投滿5局才行,只投1、2局不算是先發投手。

林威助也說,日職紅隊打者如何護送隊友上得點圈、什麼情況下該如何打擊,對中職打者而言都是很好的教材。

中職聯隊投手林威志後援3.1局失1分。(記者羅志朋攝)

中職聯隊投手吳俊偉後援1.2局無失分。(記者羅志朋攝)

中職聯隊落敗賽後開會。(記者羅志朋攝)

日職紅隊晉級冠軍戰。(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