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記住他的名字!灰熊20歲新星打破多項紀錄

2019/12/14 17:14

傑克森砍下生涯新高43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天在主場以114:127不敵有「字母哥」復出的公鹿,不過近況火燙的20歲新秀「JJ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此役上場短短29分鐘創下多項隊史紀錄,狂轟生涯新高43分,讓重建中的灰熊看見破繭而出的希望。

傑克森是去年選秀灰熊第一輪第四順位選進的長人,去年賽季場均上陣26.1分鐘可攻得13.8分以及4.7籃板。

今年他領導球隊,開季24場比賽中場均提升至17.6分以及4.8籃板,最近7場比賽猛攻23.9分,今天在第三節爆砍26分、投進7顆三分雙破隊史單節紀錄,也是聯盟自2009年詹寧斯以來(Brandon Jennings)最年輕的單場40分先生,更是聯盟史上最年輕單場飆進9顆三分球的球員。

傑克森表示:「我進入一種瘋狂的節奏,籃框變寬了,感覺超棒。」灰熊隊友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賽後說:「全隊都在激勵他未來4到5年內成為一個全明星,他會成為聯盟家喻戶曉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