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一中接富邦兵符 鄭兆行談對洪總印象

2019/12/14 17:04

鄭兆行。(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洪一中接掌富邦兵符震撼球界,今年在富邦擔任內野守備教練的鄭兆行表示,洪總有輝煌帶兵成績,當然會吸引其他球隊網羅,比較驚訝的是他會離開桃猿,「因為他已經是桃猿的指標人物了。」

鄭兆行小時候是兄弟象球迷,喜歡「萬人迷」王光輝,自然對兄弟鐵捕洪一中很有印象,後來在2003年亞錦賽跟洪總同隊過,以及2007年世界盃,洪一中擔任教練團其中一員時,在旗下打過球,那時便感受到洪總的風格。

「帶兵很嚴謹,練球都有一定要求。」鄭兆行指出,洪總很注重小細節,後來在職棒場上以教練身份在對面休息室觀察,發現桃猿在講究個人表現的現代棒球中,會適時讓中心打線助攻,令他印象很深刻,「也是因為這些細節都做好,贏球機會才會大。」

洪一中在球員時期打到40幾歲,鄭兆行認為在那個職棒剛起步、資訊量不如今日的年代,洪總還能打這麼久,一定是因為自我要求高,「所以他才會治軍嚴格,希望選手能夠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