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美聯MVP要長約 國民成爭奪戰領跑者

2019/12/15 07:08

唐納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失去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後,積極在自由市場尋找合適人選,據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爆料,國民可能願意開出4年長約來網羅前美聯MVP唐納森(Josh Donaldson)。

倫登上季幫助國民奪下隊史首冠後,休賽季投入自由市場,日前以7年2.45億美元(約74億台幣)的大約加盟天使,國民想添補三壘空缺,目標鎖定小熊布萊恩(Kris Bryant)和自由球員唐納森,不過國民比較傾向補進唐納森。

海曼指出,至今有5隊對唐納森有興趣,像是國民、勇士、道奇、雙城和遊騎兵,不過唐納森尋求一紙4年長約,目前可能只有國民願意接受。

曾在2015年奪下美聯MVP的唐納森,去年他分別待在藍鳥、印地安人,因傷只打了52場,單季只有8轟。上季轉戰勇士後表現大回春,繳出37轟、94分打點、打擊率0.259的好表現,獲得國聯東山再起獎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