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鋁棒》平鎮高中連5戰無責失分 冠軍戰強碰穀保

2019/12/14 21:01

平鎮高中冠軍戰將對決穀保家商。(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高中鋁棒聯賽今進行四強賽,投打戰力平均的平鎮高中對戰大理高中,以8:1獲勝,平鎮投手群表現優異連5戰無責失分,防禦率仍是0。

 平鎮高中首局就由曾子祐安打,以及羅浩晨掃二壘安打攻下1分,3局上又是曾子祐二壘安打帶動攻勢再下一城,4局上張翔安打後,陳雪聖掃三壘安打,曾子祐再敲二壘安打,串連火力添得3分。5局上及7局上都是由陳彥廷二壘安打帶頭衝,繼續追加3分,目前為止每一場比賽得分都達7分以上。

平鎮賽前連續4場投手群表現完美,都沒有失分,此戰先發投手黃祈哲主投5局僅被敲2安打,奪4次三振,隨後莊竣凱、陳勇良、林詔恩後援登板,因守備失誤失掉1分非責失分。

平鎮先發投手黃祈哲。(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平鎮全場掃10支安打,開路先鋒曾子祐5打數4安打,貢獻2打點、3得分表現最亮眼,累計打擊率0.588。陳彥廷也有兩支長打,貢獻2得分。吳柏宏透露,「這批球員打擊穩定,不擔心,只要投手壓制住就有機會。曾子祐上壘率很高第一場就是排首棒,陳彥廷之前打擊狀況不佳,調整後這場敲兩支長打,相信能增加他的信心。」

剛結束的黑豹旗冠軍戰以及高中鋁棒聯賽都是穀保家商與平鎮高中對決,不過陣容大不相同,而且鋁棒組雙方的陣容沒有正面對戰過,吳柏宏說,「還是要穩紮穩打,避免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