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薩拉單場梅開二度 利物浦豪取英超8連勝

2019/12/14 22:54

薩拉單場梅開二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7輪,利物浦坐鎮主場迎戰沃特福德,紅軍靠著當家球星薩拉(Mohamed Salah)單場梅開二度,終場以2:0擊退沃特福德,利物浦收下聯賽8連勝,持續穩居英超龍頭。

上半場第38分鐘,利物浦前鋒馬內(Sadio Mane)左路送出直傳,薩拉得球後,冷靜地右腳射門破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90分鐘,馬內禁區右側回傳,前鋒歐利基(Divock Origi)12碼附近射門打歪,但旁邊的薩拉把握機會,一記腳後跟射門得分,最終紅軍以2球之差帶走勝利。

利物浦贏球後,目前以16勝1平、49積分高居英超榜首,領先少賽一場的萊斯特城多達11分。除此之外,紅軍也拿一波聯賽8連勝,本季相當有機會拿下睽違已久的聯賽冠軍。

利物浦豪取聯賽8連勝。(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