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麟洋配」不敵印尼組合 闖4強追平最佳成績

2019/12/14 23:12

李洋(右)、王齊麟(左)不敵印尼組合,以追平台灣男雙年終賽最佳的四強成績作收。(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今在2019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男雙4強戰,以14:21、9:21不敵世錦賽金牌印尼塞帝亞萬/阿赫桑,無緣決賽,但也追平王齊麟/陳宏麟過去曾寫下最佳的4強成績。

今年剛成軍的「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分別在西班牙大師賽、奧爾良大師賽、印度公開賽以及南韓大師賽封王,一舉闖進年終賽,且兩人在小組賽取得3戰全勝,晉級4強。

今再度和印尼塞帝亞萬/阿赫桑交手,開局「麟洋配」顯得有些不在狀況內,頻頻失誤讓對手一舉取得9:2大幅領先,只能一路苦追,最終仍以14:21讓出。次局,王齊麟/李洋重整旗鼓,開賽勉強能和對手纏鬥,戰成6:6平手後,塞帝亞萬/阿赫桑一口氣進帳5分,握有優勢,最終以21:9收下勝利。

明天的男雙冠軍戰,塞帝亞萬/阿赫桑將遭遇日本遠藤大由/渡邊勇大,雙方6度交手,印尼組合收下5勝1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