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準備幹大事? 老鷹裁掉替補後衛清出薪資空間

2019/12/15 08:26

老鷹本季低迷的戰績,曾讓一哥T.楊恩在更衣室裡情緒大爆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亞特蘭大老鷹不敵溜馬後,慘吞3連敗,暫以6勝20敗的戰績居東部到數第二,球隊低迷的表現,也讓新一哥T.楊恩(Trae Youn)相當不滿,日前更在更衣室裡情緒大爆發,而今老鷹宣布釋出替補後衛T.華勒斯(Tyrone Wallace),清出約480萬美元(約台幣1.5)的薪資空間,盼能來為一哥找幫手、補強球隊戰力。

今年25歲的T.華勒斯以出色的外線防守能力漸長,他在2016最後被爵士挑中,2017年球季轉戰快艇出賽30場平均上場28.4分鐘,場均能繳出9.7分、3.5籃板、2.4助攻,替補打出驚奇,不料他只威猛了一季,下季續留快艇後,62場比賽僅繳出場均3.5分、1.6籃板、0.7助攻,表現大幅下滑,今年7月先遭快艇釋出後轉戰灰狼,不過一球都還沒打,開季前就又被送去老鷹,原以為能就此結束浪人生活,沒想到在老鷹打了14場比賽還是難逃遭釋出的命運。

之前《The Athletic》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曾爆料,指出老鷹一哥T.楊恩日前因不滿球隊慘敗,賽後在更衣室情緒大爆發,而《ESPN》知名記者馬克斯(Bobby Marks)就指出老鷹釋出T.華勒斯,將能清出約480萬美元,也成為目前聯盟唯一一支還有薪資空間的球隊,此舉恐怕就是希望能替一哥T.楊恩尋找強而有力的幫手。

老鷹釋出後衛T.華勒斯清出薪資空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