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林多更可能成真? 印地安人傳醞釀交易塞揚王牌克魯伯

2019/12/15 11:47

克魯伯的交易熱度急遽升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傳出醞釀重磅交易,不只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被點名,2屆塞揚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被交易的可能性似乎更高,美媒報導已有多支隊伍洽詢克魯伯,可能很快就會談成交易。

棒球作家Robert Murray率先在推特表示,克魯伯的交易熱度正在升溫,天使、教士及其他隊伍都已加入。大聯盟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跟進報導,透露天使已經退出爭奪戰,倒是遊騎兵也加入洽詢行列。《MLB Network》同事海曼(Jon Heyman)透露,道奇也在競爭行列之中。

海曼進一步表示,克魯伯交易市場的現在的買氣相當活躍,許多隊伍都有意搶人,預測克魯伯的交易很快就有可能成真,比起明星游擊手林多,克魯伯更有可能被印地安人交易,但就道奇隊本身而言,他們比較專注於追求林多,但也可能很快就會跟進爭取克魯伯。知名記者羅森索隨後推文,透露道奇隊已加入競爭克魯伯的行列,但不確定目前進展如何。

大聯盟官網分析,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的柯爾(Gerrit Cole)和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都已經被簽走,想簽大咖先發的球隊勢必得考慮其他選項,透過交易爭取擁有王牌身手的克魯伯,可能比從自由球員市場簽先發來得便宜。

33歲的克魯伯今年因傷大幅影響出賽,5月初因強襲球造成右前臂骨折,復健期間又拉傷腹肌,整季僅出賽7場,2勝3敗作收,防禦率高達5.80。拿過2屆塞揚獎的克魯伯,明年能否健康復出、重拾王牌身手是一大看點,是否會續穿印地安人球衣,成為最新焦點。

道奇有意向印地安人交易林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