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太陽之戰 誇張誤判讓記者直呼太扯(影音)

2019/12/15 10: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馬刺今天兩隊開拔到墨西哥,太陽隊在延長賽剩下8.6秒時領先2分還握有球權,但在發球時盧比歐(Ricky Rubio)遭對手拉走裁判沒吹犯規導致太陽失誤,馬刺把握機會,靠著德羅森(DeMar DeRozan)與米爾斯(Patty Mills)的關鍵4分,以2分差氣走太陽隊。

這場比賽雖然表定上是太陽主場,不過現場球迷顯然比較喜歡馬刺隊,全場觀眾都在幫馬刺加油,同時還會太陽球員進攻與罰球時抱以噓聲,太陽這場扛著主場劣勢,在第二節揮別首節低迷的手感拿下30分,半場以48:44領先4分。

下半場雙方你來我往,到了第四節最後馬刺3分領先,太陽歐布瑞(Kelly Oubre Jr.)投進關鍵追平三分,雙方以109:109進入延長賽,延長賽馬刺開節打出4:0的小高潮,但歐布瑞一個精彩的進算加罰打進三分,盧比歐後撤步跳投幫助太陽以1分領先,接下來米爾斯投進三分幫助馬刺再次超前2分,隨後太陽新秀強森(Cameron Johnson)接獲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的妙傳後灌籃讓比分追平,下個回合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兩罰1中,馬刺1分差領先。

比賽剩31.5秒時,盧比歐投進後撤步三分幫助太陽以2分超前,接著艾德瑞吉投籃沒進,太陽搶下籃板後馬刺隊犯規,太陽眼看就要在發球後等著對手犯規罰球拿下勝利。結果新秀強森發球時,D.穆雷(Dejounte Murray)拉著盧比歐導致他沒接到球,裁判卻判太陽發球出界,經過重播後還是維持原判,球權在0秒內直接轉移給馬刺。這球讓記者Mark McClune在推特上貼出影片更高喊,這怎麼可能不是犯規?並質疑這場比賽主審的吹判有問題。

盧比歐遭犯規裁判卻沒吹,最終導致太陽到手的勝利飛走。(路透)

馬刺叫出暫停後,德羅森衝到籃下上籃得分追平並要到犯規,雖然罰球沒進,但在爭搶籃板的過程當中,球疑似打到德羅森的腳出界,最後經過重播判決,確認是打到布里吉斯的頭出界,球權再次屬於馬刺隊,最終米爾斯投進關鍵跳投超前,太陽剩下0.3秒,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三分未進,太陽就以2分差吞下敗仗。

此役米爾斯多次關鍵三分以及最終的準絕殺,單場拿下26分幫助太陽逆轉贏球,太陽隊盧比歐拿下25分13助攻,薩里奇(Dario Saric)19分17籃板,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22分7籃板。

今天馬刺與太陽打進延長賽,讓馬刺連續4場比賽都打進延長賽,也讓馬刺隊成為了NBA史上第一支連續打4場延長賽的球隊,馬刺在這4場取得3勝1敗的戰績。

米爾斯(左)多次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最終準絕殺太陽成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