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是聯盟最佳進攻終結者! 湖人主帥掛保證

2019/12/15 10:51

A.戴維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日113:110打破熱火在主場的不敗之身,A.戴維斯(Anthony Davis)全場20投11中,包括4記外線,砍下全隊最高的33分、10籃板,也讓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賽後對A.戴維斯大力讚賞,稱他是全聯盟最好的進攻終結者(finisher)。

湖人主帥沃格爾。(資料照,美聯社)

A.戴維斯擁有7呎的身高,同時具備勁爆的身體素質和優異的速度,這對大個子球員來說並不常見,因此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無私的球風搭配起來,A.戴維斯在場上顯得游刃有餘,沃格爾透露他也在戰術方面,充分發揮這項優勢,讓兩位超級球星在比賽中有更多的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沃格爾還向美媒《Spectrum SportsNet》記者 Ryan Ward提到,A.戴維斯是最好的進攻終結者和最會接空拋球的人,「也許我見過這樣的球員,但是A.戴維斯對於接空拋球還有進攻的終結掌握著很好的訣竅,他有很多值得稱讚的地方,但這肯定是他最好的技巧之一。」

A.戴維斯本季場均貢獻27.4分、9.2個籃板、3.3次助攻,外加2.6次阻攻、1.5次抄截,且投籃命中率高達50%,三分外線的命中率為3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