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受不了球隊爛戰績 傳活塞考慮甩賣陣中兩核心

2019/12/15 11:19

美媒指出,若球隊戰績始終沒起色,活塞恐會考慮把葛瑞芬與卓蒙德都擺上交易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迄今以10勝15負戰績暫居東部第10的底特律活塞,今遭爆打算清倉大拍賣,美媒《The Athletic》報導指出,若球隊在交易截止日前仍無法扭轉低迷的戰績,活塞恐怕會考慮把「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抓猛」卓蒙德(Andre Drummond)陣中兩大核心都交易出去。

今年的夏天,可以說是近年來變動最大的NBA休賽季,包括P.喬治(Paul George)、雷纳德(Kawhi Leonard)、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等球星換了新東家,然而相較起這些球隊,活塞因為薪資被卡死,無法做出太多的變化,也沒有清出薪資空間,或是認賠殺出換籤重建。

《The Athletic》記者愛德華(James L.Edwards III)撰文指出,如果活塞在明年交易截止日前還不能扭轉現在的頹勢,球隊高層恐怕將考慮交易葛瑞芬卓蒙德兩大球隊核心,就算最後沒能成功將兩人交易出去,活塞隊恐怕也不會給卓蒙德頂薪合約,最有可能的價碼可能會落在年薪2000萬到2500萬美元之間,而卓蒙德目前還剩下2年合約,明天年薪將會來到2870萬美元,還擁有球員選項,可以選擇在明夏跳出合約投身自由市場。

而另一位核心葛瑞芬,上季在活塞能繳出場均24.5分7.5籃板4.5助攻的全明星數據,沒想到他本季狀態不佳,上季末接受膝蓋手術,本季復出以來,數據卻大幅下滑,場均僅能貢獻17.5分、4.8籃板,命中率更只有38.1%,不過有消息人士透露,考慮到葛瑞芬的傷病史、年齡和身上的大約,的交易行情恐怕已經大不如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