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老大」真的要走? 高層爆料另一人將更早被賣

2019/12/15 12:09

小熊隊布萊恩。(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與明星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的交易傳聞喧囂塵上,整個冬天小熊隊都離不開這個謠言,至於何時會交易、會與哪隊交易,小熊總經理霍耶(Jed Hoyer)沒有說死。

《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撰文指出,霍耶向他表示,小熊隊在冬季會議期間接觸很多球隊,也得到了很多的資訊。同時霍耶也透露,有些球員將會被涉及在交易當中,但目前他還不知道哪支球隊會出手,因為這些球隊還很積極地在自由市場上廝殺。

羅森索認為,等到自由市場上三壘最大咖的唐納森(Josh Donalson)被簽走後,沒搶到唐納森與倫登(Anthony Rendon)的球隊就有可能會去跟小熊交易布萊恩,勇士與道奇都可能出手。

同時有個美聯的總管預測,小熊隊的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會比布萊恩還早被交易出去。羅森索也認為,康崔拉斯大概是小熊現在最棒的交易籌碼,他在進自由市場前還有3年的控制權,明年預計薪資只有450萬,現在有興趣尋求捕手的球隊有天使、大都會、太空人等隊,因此小熊有很多交易對象可以選擇。

小熊隊捕手康崔拉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