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亞卡姆30分領軍大破籃網 暴龍悍衛主場延續聯盟紀錄

2019/12/15 12:31

西亞卡姆(持球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日在主場交手籃網,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加上暴龍首節砲火四射,團隊飆進9顆三分奠定勝基,終場110:102輕取籃網,近17次與籃網交手拿下第16勝,同時延續聯盟紀錄,在主場面對大西洋組的對手拿下34連勝,自美國時間2015年11月10日輸給尼克以來,就未曾在主場交手大西洋組的對手吞敗。

首節,籃網雖打出12:2的攻勢,但暴龍馬上做出回應,西亞卡姆、N.鮑威爾(Norman Powell)各飆進3顆外線,暴龍首節總計9顆三分,一舉逆轉比數。

次節,更在羅利(Kyle Lowry)投進三分後,暴龍拉開差距到16分,但此刻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跳出來止血,單節獨攬9分,半場打完籃網追至5分差。

易籃後,雙方呈現你來我往的拉鋸戰況,不過籃網始終無法將分數反超,暴龍在西亞卡姆、N.鮑威爾的發揮下,帶著微幅領先進入決勝節。

N.鮑威爾。(美聯社)

決勝節一開始,N.鮑威爾的外線攻勢,再度將比分拉到雙位數,籃網方面只剩汀維迪獨撐大局,最後2分鐘就已進入垃圾時間,終場暴龍成功捍衛主場勝利,賞給籃網2連敗。

西亞卡姆此役攻下30分、10籃板全隊最佳,N.鮑威爾轟進5記外線,拿下25分、4籃板,羅利繳出17分、6助攻,M.加索(Marc Gasol)貢獻17分、15籃板。

籃網部分,汀維迪得到24分、8助攻,坦波(Garrett Temple)外線14投僅2中手感冰冷,拿下16分、4籃板,普林斯(Taurean Prince)繳出14分、10籃板的成績。

汀維迪(持球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