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布魯克斯27分領軍 灰熊主場力退巫師

2019/12/15 12:12

D.布魯克斯拿下全隊最高的27分,幫助灰熊在主場收下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在主場迎戰巫師,靠著多點開花在比賽前三節建立起的領先優勢,加上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單場27分挹注,終場就以128:111輕鬆擊敗巫師。

此役雙方從開節救互不相讓,首節巫師靠著史科菲爾特(Admiral Schofield)連續的分,一度保持領先,不過灰熊新科榜眼莫蘭特(Ja Morant)攜手D.布魯克斯拉出一波8:0小高潮,半場結束灰熊就以15之差遙遙領先。

易籃後,場上的情勢仍沒有太大的改變,S.希爾(Solomon Hill)在第三節節末連的3記三分球,幫助灰熊一舉將領先的分差擴大到30分,末節T.布朗(Troy Brown Jr.)雖然和莫蘭特互別苗頭飆分,不過卻始終無法將落後的分數縮小,也讓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最終灰熊就以17之差在主場守住勝利。

灰熊此役攻5人得分上雙,D.布魯克斯全場17投10中砍下全隊最高的27分,另有3助攻、3抄截,B.克拉克(Brandon Clarke)拿下次高的25分,先發控衛莫蘭特砍下18分,助攻、籃板、抄截、火鍋也皆有表現,展現全能身手。

而巫師則由畢爾(Bradley Beal)轟下全場最高的29分,另有10籃板4助攻,「混血王子」八村塁則是進帳10分4籃板、史科菲爾特14分、末節飆分的T.布朗則有16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