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傷退後狂追24分 獨行俠延長賽不敵熱火(影音)

2019/12/15 14: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在主場賠了夫人又折兵,比賽開打不到2分鐘,就傷了看板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球隊雖然克服落後24分絕境,硬是逼出延長賽,最終仍以118:122惜敗,熱火本季5場延長賽全勝。

獨行俠今日主場賽事,門票銷售一空,但比賽開始才1分多鐘,東契奇切入時踩到防守者的腳,造成右腳大扭傷退,熱火隨後完全接管比賽,一度領先多達24分,但獨行俠一路苦追,逐漸縮小比分,決勝節剩4分多鐘時,克勒貝爾(Maxi Kleber)接獲助攻灌籃得手,獨行俠以104:103取得全場首次領先。

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接著外線得手,獨行俠獲得4分領先,但熱火馬上回敬三分球,又回到1分差比賽,兩隊隨後多次在禁區正面較量,熱火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被獨行俠挑戰成功賠上犯規,但艾德巴約(Bam Adebayo)接著在騙到波辛傑斯,輕鬆放進得分,熱火追成110:112。

東契奇扭傷右腳踝傷退。(美聯社)

第四節最後30秒,獨行俠布朗森(Jalen Brunson)強攻籃下沒要到犯規,掉球後自己還賠上犯規,進入加罰狀態,送巴特勒上罰球線,巴特勒兩罰俱中追平比分,雙方都用掉暫停組織進攻,但都沒能投進致勝球,巴特勒嘗試三分絕殺失敗,雙方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由獨行俠率先得分,波辛傑斯2罰1中超前1分,兩隊外線互轟但頻頻打鐵,今天表現火燙的艾德巴約先助攻隊友得分,接著賞了波辛傑斯一記阻攻,隨後挑戰籃框雖然沒進,但接著飛身捕灌還是要到分數,幫助熱火一分超前,巴特勒雖在最後9秒2罰失手,但最後5秒再度站上罰球線,2罰把握讓熱火3分領先。

獨行俠用掉暫停後,布朗森雖然成功晃掉防守者,但外線出手沒進,錯失追平機會,獨行俠犯規凍結時間後,熱火2罰1中鎖定勝利,終場熱火以四分差擊敗獨行俠。巴特勒今獲全隊最多27分,艾德巴約砍進18分11籃板10助攻,近3場第2度締造大三元。

艾德巴約近三戰2度大三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