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棄天使擇洋基? 波拉斯透露柯爾最大考量點

2019/12/15 12:47

柯爾將加盟洋基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爾在日前以破紀錄的9年3.24億美元天價合約加盟紐約洋基隊,《The Athletic》天使隨隊記者Fabian Ardaya今天爆料,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表示,其實柯爾認真考慮過天使隊,但他有著更優先的選項。

柯爾剛在世界大賽鏖戰七場輸給國民隊,無緣戴上生涯第一枚冠軍戒指,波拉斯告訴Ardaya,柯爾的確認真考慮回家鄉天使隊效力,可是他最優先的選項還是試著去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很明顯地,最終柯爾選擇了他覺得更有可能拿下世界冠軍的球隊,那就是紐約洋基隊。而洋基也很需要柯爾來幫他們解決冠軍荒,今年洋基未能打進世界大賽,讓這支傳統勁旅自1910年代以來,首次於10年間未能打進世界大賽,洋基上次拿下世界冠軍也是10年前的事情。

不過雖然洋基隊已經10年未能奪冠,但他們連續三年都打進季後賽,而且球隊都還保有著相當程度的競爭力,10年當中只有3年打不進季後賽。相較之下天使隊雖然有著聯盟最強球員楚奧特(Mike Trout),但他們10年間僅只打進季後賽1次,最近兩年戰績更只能在分區排名倒數第二,競爭力明顯不如洋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