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龍子出戰母校 詹姆斯場邊加油血脈賁張(影音)

2019/12/15 13:31

詹姆斯二世〈左〉及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從克里夫蘭騎士轉戰洛杉磯湖人後,就經常利用無球賽的空檔幫寶貝大兒子詹姆斯二世( Bronny James Jr. )加油,不過今天的對戰組合更是別具意義,因為對手正是老爸的高中母校聖文森-聖瑪莉高中。

詹姆斯二世目前就讀塞拉峡谷高中Sierra Canyon School),與「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的大兒子扎伊爾(Zaire Wade)組成的雙星連線造成全美轟動,所屬高中球賽還得到全國轉播。

而這場比賽果然沒有令人失望,整場戰況膠著,兩隊不停互換領先,在終場53秒詹姆斯二世的關鍵上籃幫助球隊比數超前,讓坐在場邊的詹皇雀躍不已,終場就率領球隊以59:56拿下了勝利。

篤定進入籃球名人堂的詹姆斯在高中時期就名滿天下,所屬高中球賽座無虛席、比賽在全國轉播、登上《運動畫刊》封面,詹姆斯二世可說是子承父業,同樣走向這條「天選之子」的道路,現年35歲詹姆斯先前就表示希望能與兒子在NBA賽場上一同作戰,詹姆斯二世目前16歲,以詹皇目前體能維持的狀態,這個父子同場較勁的畫面相信很有機會出現。

相關影片請點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