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昨主場輸球好冤 裁判3度漏吹都對湖人有利

2019/12/15 12:49

昨日熱火對上湖人一役,最後2分鐘裁判竟就發生3次漏判。(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好冤!熱火昨在主場以110:113惜敗湖人,本季主場11連勝的不敗金身也遭紫金軍團攻破,不過今聯盟公布該役的裁判報告,最後2分鐘內一共裁判就有3次犯規漏吹,且竟然全部都是對湖人有利。

昨天熱火交手湖人,兩隊從開賽就打得難分難解,直到讀秒階段才靠著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分出勝負,不過根據今天聯盟公布的裁判報告,比賽最後2分鐘有3次犯規裁判都漏吹。

首先第一次是發生在比賽最後還剩1分16秒時,湖人隊後衛D.格林(Danny Green)在場上兩次運球,但是裁判卻沒有看到;第二次發生在比賽最後4.2秒,當時熱火J.巴特勒(Jimmy Butler)正要發邊線球時,詹姆斯沒能即時到位,反而是和巴特勒撞在一起,也影響了對方的移動,應該也要被吹犯規。

而第三次是發生在比賽最後2.6秒,J.巴特勒在右側底角三分外線出手,在湖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防守干擾下沒能命中,不過裁判報告卻顯示,A.戴維斯在防守時已經明確進入巴特勒的攻擊範圍,身體也有接觸,影響J.巴特勒出手, 應該是一次防守犯規,不過最後裁判卻還是漏吹。最後2分鐘3次漏吹都對湖人有利,只能說熱火真的好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