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轟29分力退騎士 公鹿18連勝登聯盟龍頭

2019/12/15 13:23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日在主場迎戰騎士,「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全場斬獲29分,搭配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24分助陣,終場公鹿125:108大勝騎士,拿下18連勝登上聯盟龍頭,同時創下隊史第二長的連勝紀錄,最多則是1970-71球季曾奪下20連勝。

首節,公鹿在亞德托昆波連取5分的帶動下,打出9:2的攻勢,但騎士也隨即還以顏色,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在禁區逞威,幫助球隊縮小差距,第二節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跳投得分一度超前比數,不料騎士馬上陷入得分荒,公鹿趁勢打出34:14的攻勢拉開差距,半場打完,公鹿建立18分領先。

米德爾頓(左)。(美聯社)

易籃後,騎士的進攻還是不見起色,防守端也無法擋住公鹿的攻勢,米德爾頓、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頻頻取分擴大領先,雙方最多來到28分差。

末節,比賽勝負早已底定,兩隊紛紛走馬換將,由板凳球員上場磨練,最終公鹿毫無懸念收下勝利,騎士則苦吞近5戰第4敗。

亞德托昆波全場20投12中,得到29分、4籃板、4助攻,米德爾頓外線4投3中,砍下24分、6助攻,R.羅培茲(Robin Lopez)替補出發拿下16分、6籃板。

騎士方面,新秀K.波特(Kevin Porter Jr.)攻下15分全隊之最,克拉克森繳出13分、3助攻,T.湯普森、洛夫(Kevin Love)各別斬獲12分。

公鹿18連勝登上聯盟龍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