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得分新低中媒開轟 美媒卻稱他功不可沒

2019/12/15 15:27

林書豪(右)昨役遭上海隊重兵看守,僅拿下13分,繳出轉戰CBA新低。(圖片擷取自首鋼男籃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首鋼昨作客以1分險勝上海大鯊魚,林書豪遭重兵看防僅拿13分,繳出轉戰CBA單場新低,引來中媒重砲抨擊,點名他在「關鍵時刻疲軟已成常態」,不過美媒對林書豪昨役的表現卻與中媒呈現天壤之別,不但稱讚他在進攻組織上的貢獻,還認為昨天林書豪在第3節出色的表現同樣功不可沒。

美媒《Bleacher Report》作者JAMES Dudko稍早撰文指出,林書豪昨役首節靜悄悄,北京在劉曉宇攜手方碩和洋將尤多(Ekpe Udoh,幫助球隊在上半場取得4分領先,沒想到首鋼卻很快就揮霍掉4分領先,讓上海以55:51反超,不過此時林書豪挺身而出,組織球隊進攻,帶領球隊開起追分模式,Dudko認為林書豪單場至少能送出5次助攻,證明他是一位具傳球能力的組織者。

而該文也指出在林書豪穿針引線助攻及穩穩把握罰球機會,讓上海隊逐漸失去領先優勢,逼得對手不得不叫出暫停,隨後林書豪穩穩命中罰球,也讓球隊以63:60將比分反超,Bleacher Report》也指出因為有林書豪出色的表現,北京才能在第三節打完之後以74:66超前。

沒想到從末節林書豪出手命中後,最後剩下7分多鐘時卻被上海隊打了一波13:4的攻勢超前,林書豪也被放在板凳上,還好洋將尤多挺身而出,才替北京要回領先,不過方碩最後的犯規差點讓北京被追平,好在上海洋將麥可連(Rob McClain Jr.)2罰中1,才讓北京在驚濤駭浪中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