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末節10分拉尾盤 火箭「雙星」缺一不敵活塞(影音)

2019/12/15 14:44

「飆風玫瑰」羅斯(持球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今日作客火箭主場,「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末節拉尾盤獨攬10分,加上肯納德(Luke Kennard)全場22分進帳,終場115:107踢館火箭主場成功。

火箭此役在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輪休的情況下,首節就面臨活塞的糾纏,靠著哈登(James Harden)單節拿下8分,幫助火箭取得2分領先。

肯納德(左)。(美聯社)

次節,火箭突然陷入進攻當機,單節僅拿20分,活塞則在肯納德、羅斯、史尼爾(Tony Snell)的發揮下,一點一滴收復失土,半場結束,活塞反倒取得10分領先。

易籃後,火箭僅剩哈登獨撐大局,但光靠一己之力,仍無法挽回頹勢,兩隊持續維持雙位數差距。末節,火箭一度追至7分差,但羅斯跳出來扮第四節先生,全場20分有10分集中在第四節,最終活塞穩住陣腳,拿下近4戰第3勝。

活塞方面,肯納德拿下全隊最高22分,羅斯繳出20分、12助攻,B.布朗(Bruce Brown)貢獻16分、10籃板、6助攻。

火箭部分,哈登斬獲39分、6籃板、7助攻,其他隊友表現平平,新秀克萊門斯(Chris Clemons)攻下17分次高,卡培拉(Clint Capela)下半場1分未得,整場進帳12分、19籃板。

哈登(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