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灌籃王關鍵超前三分打 公牛主場氣走快艇

2019/12/15 14:43

〈中左〉灌籃王拉文投進三分打後興奮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球星拉文(Zach LaVine)在今日對戰洛杉磯快艇一役中,於終場5秒兩隊106:106平手的狀況下,接獲隊友邊線發球後切入上籃並成功製造犯規,最終以109:106取得了勝利。

本場比賽兩隊互有攻勢,快艇在第二節中斷一度取得15分領先,不過在半場結束前公牛又打了一波19:6的小高潮,讓比數呈現57:55的拉鋸。

快艇隊今天面臨傷兵問題及連續的客場作戰,雷納德(Kawhi Leonard)左膝痠痛、「魯長老」L.威廉斯(Lou Williams)左小腿受傷、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暴龍一戰中被肘擊而出現腦震盪症狀,今天只靠兩位先發大將P.喬治(Paul George)及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撐場,兩人分別拿下27分及30分。

相較於快艇的雙核進攻,公牛本場則是多點開花,除了拉文31分4籃板的表現外,其他四位先發球員得分都上雙, 芬蘭大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13分17籃板雙十演出,T.楊恩(Thaddeus Young)從板凳出發也攻下17分。

目前公牛隊戰績為10勝18負,東部排名上升至第七或第八名,持續在季後賽名次間徘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