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無前例!馬刺寫紀錄讓帕總直呼「可怕」

2019/12/15 13:53

馬刺連4場都打進OT大戰,意外在墨西哥海外例行賽締造新紀錄,讓馬刺主帥直呼可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靠著米爾斯(Patty Mills)1.7秒的致勝跳投,以121:119在延長賽險勝太陽,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連4場都打進OT大戰,意外在這場墨西哥海外例行賽締造新紀錄,賽後馬刺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直呼:「真的太可怕了!」

ESPN報導,過去曾有多支球隊連打3場延長賽,前一次是2016年的獨行俠,馬刺11天就打了連4場OT大戰,意外寫下新紀錄,且他們在這段時間拿到3勝1負,戰績提升至10勝15負。

替補攻下26分的致勝功臣米爾斯說:「這對我們來說是榮耀,雖然當時我們很累,但能給墨西哥球迷留下好的回憶是件很棒的事。」

馬刺17日將前進休士頓踢館對決火箭,還有機會將紀錄推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