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踏上FIBA認證的地板 球員賽後這樣說

2019/12/15 14:28

聯盟斥資700萬引進全新FIBA認證木質地板,昨日正式啟用。(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第17季SBL週末點燃戰火,聯盟斥資700萬引進全新FIBA認證木質地板唯一大亮點,但比賽期間不時出現球員行進間滑倒的畫面,對此籃協表示:「會加強除塵作業,將球員傷害降到最低。」

第17季最大變革為取消一次性地貼廣告,並正式引進全新FIBA認證木質地板,讓球員打球更有保障。

昨日首次啟用,高規格地板相當吸睛,選手在賽後也各自提出踏上新地板的感受,大家異口同聲都是「好滑」,不過裕隆射手呂政儒說:「踏上去的感覺很不錯,但這對這個聯盟來說絕對是加分。」

九太球星于煥亞認為柔軟度不錯,洋將塞森則說:「一開始確實很滑,不過後來好很多,彈性很好,是很好打的場地。」

于煥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對此,籃協表示,「因地板在繪製SBL專屬LOGO後首次使用,昨日上午才拼裝完成,因此地板表面上仍有些許積塵或是拼裝屑料殘留,導致滑倒情況發生,之後會加強除塵作業,比賽中如有汗水滴灑時,工作人員也會迅速拖乾,將球員傷害降到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