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新軍味全龍奪季軍 林威助盛讚投打進步很多

2019/12/15 16:03

徐若熙。(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中午進行季軍戰,首次參賽的味全龍,全場敲出12支安打,包括李凱威轟陽春砲,加上徐若熙、林子昱、廖任磊聯手封鎖中職聯隊打線,最終味全就以7:0擊敗中職聯隊拿下季軍。

昨天味全以2:4不敵日本社會人,只能在今天爭奪季軍,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原本希望打進今天晚上的冠軍戰,一直到昨天他仍認為有機會,不過選手經驗不足,這是未來重要課題;葉總話鋒一轉,「這結果(季軍)對於剛組成的新球隊來說,已經是無法想像的。」

冬賽程盟結束,葉總也談到接下來的計畫,「明年1月6日重量訓練營開始,2月2日全員報到,隔天春訓正式開訓。」

對於味全冬盟表現,中職聯隊總教練林威助給予高評價,他說,「味全投手和打擊都進步很多,默契也不錯,已經是一個團隊了。」談到首次帶兵征戰冬盟,林威助坦言,原本以為沒辦法打進四強,能拿到第四名已經不錯了。

中職聯隊總教練林威助。(記者羅志朋攝)

此役3局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黃柏豪敲二壘安打先馳得點,劉基鴻補上安打再添2分,味全取得3:0領先。5局下滿壘味全靠對方投手陳明軒暴投,兵不血刃拿下1分。

劉基宏擊出安打上壘。(記者羅志朋攝)

6局下味全攻勢再起,3安外加一壘手吳桀睿失誤添得2分,7局下李凱威從江國謙手中轟出陽春砲,味全取得7:0大幅領先至終場。

徐若熙先發5局用了54球,僅被敲2安,無失分拿下勝投;吳承諭先發2.2局被敲5安,失3分承擔敗投。

吳承諭。(記者羅志朋攝)

味全第四棒黃柏豪單場4支3,打下2分打點,冬盟累計打擊率高達4成31,開路先鋒李凱威同樣敲3安,打擊率升至3成60,味全雙星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