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報一箭之仇! 字母哥隔扣後怒噴垃圾話(影音)

2019/12/15 17: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隊昨以127:114擊敗灰熊隊,不過除了勝負之外,場上還出現一段小插曲,「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隔扣灰熊前鋒卡波克洛(Bruno Caboclo)後,直接對著他噴垃圾話「On your fxxking head」!」

今年巴西與希臘的男籃世界盃當中,希臘在終場前6.8秒嘗試利用邊線球讓亞德托昆波灌籃得分,可惜的是,那次傳球被卡波克洛識破,並成功攔截,最終希臘也以3分差輸球,而這場敗仗也讓字母哥一直想要報一箭之仇。

談到那場失利,字母哥表示:「沒錯,那場比賽我一直記在心裡,當我們輸給巴西之後,帕帕亞尼斯(Georgios Papagiannis)跟我說我,他(卡波克洛)效力孟菲斯灰熊,我就說OK,記得看那場比賽。」

而昨天與灰熊之戰,終於讓字母哥逮到機會,他在第4節剩9分36秒時,殺入禁區並送給卡波克洛一記隔扣,隨後字母哥朝著卡波克洛說「On your fxxking head!」儘管因此吞下技術犯規,但字母哥並不在乎,「如果你是一個真正的競爭者,你會付出全力,他知道這點。」

公鹿球星亞德托昆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