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積極追求「老大」加入 國民潛力外野手成談判關鍵

2019/12/15 17:42

布萊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倫登(Anthony Rendon)宣佈與天使簽約後,國民就正式啟動補強三壘的計畫,而小熊的布萊恩(Kris Bryant)是國民的目標之一。

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國民與小熊之間已經就布萊恩之間的交易進行談判,而小熊方希望國民能將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放入交易包裹,以補強小熊的外野戰力,但國民不願放棄羅布列斯,導致目前談判陷入僵局。

羅布列斯。(資料照,法新社)

羅布列斯年僅22歲,同時今年是他的第一個大聯盟完整賽季,就繳出打擊率2成55,17發全壘打和65分打點的成績,是球隊極力栽培的新人,同時還有四年的控制權,相對布萊恩在2021賽季後就會成為自由球員,所以國民不願將羅布列斯換出去。

而小熊剛好正在尋找適合的中外野手,所以若國民無法提供羅布列斯的話,這筆交易是非常難達成的,所以國民非常可能會將目標轉向目前還在自由市場的唐納森(Josh Donaldson),做為三壘的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