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切爾西近5戰狂吞4敗 藍軍教頭:球被進得很愚蠢

2019/12/15 20:52

切爾西主帥蘭帕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切爾西昨在主場爆冷以0:1敗給伯恩茅斯,近5場英超比賽狂吞4敗,近況相當低迷,賽後主帥蘭帕德(Frank Lampard)表示有些球被進得很愚蠢,同時他也認為切爾西踢得太過安逸了。

伯恩茅斯中場哥士寧(Dan Gosling)昨在第84分鐘攻進關鍵準絕殺球,幫助球隊以1球之差擊敗強敵切爾西,談到這場比賽,藍軍教頭蘭帕德說:「有些球被進得很愚蠢,創造的機會也不夠多,我不會說球隊的狀態差是因為忙碌的賽程,問題出在我們犯了許多錯誤。」

「我們需要讓球的轉移更快,進攻球員也需要帶給對方更多的威脅。疲勞不是藉口,球隊需要找到解決的方法,現在切爾西就是實力不夠,我們踢得太過安逸了,這是未來要在訓練場上解決的事情。」

切爾西英超17輪踢完後,目前以9勝2平6敗、29積分暫居英超第4位,下一戰將在客場迎戰熱刺,蘭帕德要嘗試帶領藍軍走出低潮。

藍軍近況低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