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溥儀哥又出新招 ! 相撲訓練法引網友熱議(影音)

2019/12/15 21:00

普伊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成為自由球員的普伊格(Yasiel Puig)正在尋求一紙新的合約,然而這個休賽季,他採用了新的方式進行訓練,希望藉此來維持他的體態和身體狀態。


普伊格在他的推特帳號發布了一則影片,有關於他在日本與相撲力士與土俵內進行一對一對決,同時他寫到:「我今年休賽季在日本與相撲力士一同進行訓練!」

雖然影片中可以看到普伊格成功將力士推出土俵外,但很明顯的雙方並未遵照正式的相撲競賽進行,但他用盡全力與對手比賽,這邊也看到了普伊格的力氣有多大,看起來打敗力士讓普伊格非常有成就感。

網友調侃。(取自普伊格推特)

對於這樣的訓練方式,有網友調侃他是要為了上場打架所做的訓練,同時也有網友表示普伊格的身體真非常強壯,用這種方式練習非常新奇。

普伊格今年季中從紅人被交易至印地安人,繳出了打擊率2成77,24發全壘打和84分打點的成績,維持了他不錯的打擊表現,先前有媒體指出馬林魚會是他非常有興趣的落腳之處,另外缺乏中外野戰力的小熊也在密切觀察他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