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讓D.格林帶領 裴頓要「浪花兄弟」好好養傷

2019/12/16 06:48

NBA名將裴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本季至今僅拿下5勝22敗、勝率0.185的慘澹成績,前NBA名將「手套」裴頓(Gary Payton)建議勇士本季讓「浪花兄弟」好好養傷,並且展望明年的選秀會。

談到勇士隊未來,裴頓上《NBC Sports》的節目時表示:「如果是我,我不會讓K.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柯瑞(Stephen Curry)在本季復出,應該讓D.格林(Draymond Green)帶領球隊打完剩下的比賽。勇士現在最要緊的就是尋找其他可用之兵,像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就是一塊璞玉。」

「勇士明年會拿到樂透簽,到時候主力球員都會陸續歸隊,魯尼(Kevon Looney)也會回來,他們下個賽季會成為人們印像中那支可怕的勇士隊,雖然可能不會是爭冠球隊,但會捲土重來,至於本季就努力熬過去吧。」

浪花兄弟因傷缺陣。(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