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二換一交易! 搶下印地安人塞揚王牌克魯伯

2019/12/16 07:26

克魯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賣掉兩屆塞揚王牌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他們將他換給遊騎兵隊,並拿下迪謝茲(Delino DeShields)與火球投手Emmanuel Clase。

印地安人隊今年一直傳出要賣掉克魯伯來清出薪資空間,這筆交易也是單純的球員交易,遊騎兵將會吃下克魯伯下個賽季1750萬的全部薪資。

遊騎兵送出年輕火球男Emmanuel Clase,他有直球均速99英哩的水準,去年他在大聯盟初登場投了21場比賽,有一場先發,在23.1局的投球中送出21次三振,拿下2勝3敗防禦率2.31,每局被上壘率1.114,表現不俗。

迪謝茲則是27歲的中外野手,去年他出賽118場,打出.249/.325/.347的打擊三圍,打擊能力低於聯盟平均,不過他有一雙快腿,連續3年都能有20次以上的盜壘成功,另外他還有著2年的控制權,下個球季預期薪資僅有240萬美元。

克魯伯在上個賽季因傷影響出賽場次,他在5月初時因強襲球造成右前臂骨折,復健期間又拉傷腹肌,整季僅出賽7場。

遊騎兵隊在補進克魯伯後,先發輪值將變得相當完整,除了兩位在上個賽季投出脫胎換骨的邁納(Mike Minor)與林恩(Lance Lynn)外,他們還簽下前雙城隊先發吉布森(Kyle Gibson)以及前釀酒人隊的萊爾斯(Jordan Lyl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