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球星東契奇右腳扭傷 估休養兩週

2019/12/16 07:50

東契奇右腳扭傷,可能要休息約兩週時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20歲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只打不到2分鐘就扭傷右腳退場,X光檢查為陰性,粗估要休息約兩週時間。

獨行俠昨天和熱火之戰,東契奇在首節剩下10分20秒時,就因扭傷右腳,提前退場。《ESPN》報導,東契奇可能要休養數週才會復出。

獨行俠下場將在客場面對公鹿。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表示,「東契奇因為右腳扭傷,不會隨隊去密爾瓦基。」他說,東契奇會留在達拉斯接受治療。

東契奇本季出賽25場,平均有29.3分、8.9次助攻、9.6顆籃板,場均有1.2次抄截,帶領獨行俠打出17勝8敗佳績,球隊戰績也排在西部第三。他也創下連20場至少20分、5籃板、5助攻,在NBA歷史上僅「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比他多。

東契奇因傷無法上場後,老將巴瑞亞(J.J. Barea)、布朗森(Jalen Brunson)將會分擔他的上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