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揚言大砍小聯盟球隊 鮑爾砲轟「毀掉棒球」

2019/12/16 11:55

紅人隊投手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有意大砍42支小聯盟球隊,還展現強硬態度,引發爭議。紅人隊投手鮑爾(Trevor Bauer)近日就在推特上砲轟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指他試圖在各種層面上毀掉棒球。

大聯盟昨天發聲明表示,「如果小聯盟全國協會有意和大聯盟達成協議,就必須在談判桌上解決目前體系中非常重要的議題。否則,大聯盟球隊可以自由和美國任何小聯盟球隊、或是其他球隊締結關係,包含獨立聯盟球隊、城市。」

由於大聯盟和小聯盟的現有協議將在明年9月到期,大聯盟想大砍42支小聯盟球隊,但這可能會影響上千人的工作,破壞既有小聯盟體系。假設雙方最後未達成協議,代表大聯盟可自組新聯盟,取代目前的小聯盟。

鮑爾近日在推特上發文指責,曼福瑞試圖在各種層面上毀掉棒球,還問棒球迷們討厭曼福瑞哪一個點子。不少網友就回說,「投手至少面對3個人次,這毀了一人左投。」、「延長賽用突破僵局制。這真的很荒謬」、「毀了小聯盟」。

此外,大聯盟明年實施新制度,禁止所謂的「一人投手」,規定投手至少要面對3個人次、或是投完該半局,才能再換投。

大聯盟主席曼福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